吃火锅油碟泼到身上  女子付款时要求赔偿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4月16日,家住重庆涪陵的夏女士在渝北区回兴吃*锅时,将油碟打翻泼洒到自己八千多元的皮裙上,为此她和餐馆发生纠纷,要求*锅店作出赔偿。

4 月16日,家住涪陵的夏女士,到渝北走亲戚,晚上在回兴工业园区一*锅店吃*锅。晚上6点过,夏女士一行人到了*锅店,分次坐下,大家都揭开油碟上的洁净盘,添加作料,夏女士也像大家一样准备揭开油碟上的洁净盘,但洁净盘就是拿不开。她一使劲,连油碟一起拿起来了,正在奇怪之余,掉到了自己的皮裙子上,油浸污了皮裙。

吃完饭准备结账时,夏女士一行人就有人提出,油碟泼洒到夏女士的皮裙子上,是店方责任。因为拿洁净盘时,油碟粘到洁净盘,致使油碟掉落到皮裙上,要求*锅店赔偿夏女士损失。而店方认为,是夏女士自己的责任,因为顾客拿洁净盘都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双方为此争论不休,*后只好**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听取双方各自陈述后,先平复双方情绪,然后共同去查看监控。看了监控后,确实如夏女士所说一样,她去揭洁净盘,油碟跟着一起来了才掉落的,所以*锅店有责任赔偿夏女士损失,但夏女士由于太大意,也有一定责任。

后经过民警协调,店方**负责清洗夏女士的皮裙,适当给予补偿,但清洗皮裙需要大概一周时间,店主希望夏女士一行人还是先把消费的3192元帐结了。但对方不愿全部结完帐,要求押1000元,等裙子清洗好后,一手交裙子一手交剩余尾款。他们的理由是,夏女士的皮裙是买成8000多元,担心万一被清洗坏了。

但店方只愿扣押300元*,民警又协调双方,*后达成一致,夏女士一行人先交2600元,剩余的592元待清洗完交付裙子后再补交。

渝北警方提醒:在外就餐或其它购物消费,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保护,特别是餐馆等消费场所,往往地板由于有污渍,比较滑,更应要注意摔跤跌倒,以免给自己造成身体上的伤害。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