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气:后天将放晴 全市最高温将升至30℃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据市气象台预计,再下两天雨,我市后天将迎来久违的晴天,到时候全市*高气温将飚升至30℃。

四月以来,重庆各地雨水频繁,据市信息中心数据显示,自4月1日以来,我市各区县降雨日数均在10天以上,大部较多年均值偏多,其中綦江、万盛、南川、彭水、黔江、渝北、长寿、丰都、武隆、石柱降雨日数超过15天,秀山雨日数更是达到了18天。

不过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虽然今明两天我市大部仍将是阴雨天气,但到了后天,雨水停歇,全市各地天气也随之转为多云到晴,全市*高温有望冲至30℃,主城*高温也将升至28℃左右。

主城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 阵雨转阴天 16℃~21℃

明天 阵雨转阴天 17℃~23℃

后天 多云 16℃~28℃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