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包皮手术之后的饮食注意事项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包皮长是一种常见现象,导致很多男性朋友忽略*疗,也有一部分人认为这是正常现象,但是**表示包皮也许不会影响生命,但是长期如此会影响夫妻生活,有包皮现象*好选择手术*疗,****愈。不过包皮手术后还需要注意很多事项,下面就和**一起看看做完包皮手术后饮食事项有哪些。

**点,做完包皮手术一定要在饮食上注意,尽量减少刺激性食物,如麻辣类的。第二点要禁烟禁酒,因为这对包皮手术后**不利。第三点,包皮手术后要减少海鲜以及生冷类食物。第四点,包皮手术之后要禁欲,以免伤口撕裂。第五点,可以适当喝一点茶,比如莲子芯茶,有静心的效果。在饮食方面要多吃水果,青菜,可以吃一些猪蹄、牛奶、西红柿、海带、蜂蜜、苦瓜、橙子等促进伤口愈合的食物。

**表示,包皮手术之后不仅在饮食上需要注意,在其他方面也要做好这四方面的注意事项,以便于伤口更好的愈合。1.手术之后要保持伤口干净干爽,如有伤口出现发炎现象要及时就医。2.包皮手术之后要多休息,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水,此外还要减少剧烈运动,如骑自行车或健身运动等。3.包皮手术术后要禁欲,手术后龟头会有不适现象,一般一周左右就会自动消除,患者不必担心一个月之后就可以正常性生活了。4.包皮手术后,要做好清洁卫生,要经常洗涤,但清洗时也要注意不能让伤口发炎。还应注意包扎敷药干燥,万一被浸湿应及 时更换。

*后,**提醒包皮手术后一定要做好这些注意事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男人要多爱护自己一点,只有身体健康了才能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发展事业。

标签: 包皮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