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子宫肌瘤能同房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当女性朋友患有很多妇科疾病时,都不宜进行性生活,提到子宫肌瘤我们并不陌生,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疾病,但是该病对患者的健康会带来很大的影响,那么如果女性朋友患有子宫肌瘤,还可不可以进行同房呢?

子宫肌瘤是子宫平滑肌组织增生形成的,而肌瘤本身也很少干扰性兴奋的生理过程。但是由于子宫粘膜下肌瘤,常常会导致女性患者月经不规则、经期延长、经血过多等,并且如果子宫肌瘤发生病变,就会导致性生活受影响。

子宫肌瘤慢慢长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导致患者出现很多异常症状。比如常见的在月经期间,患者会出现严重的贫血、头晕、腰痛、身体无力等表现,而这些表现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患者的性生活。

子宫肌瘤对性生活的影响还表现在由于对肌瘤的认识不够,大多男性对于很多妇科疾病根本就没有科学的认识,丈夫对手术后可以**性生活产生很多复杂的心理问题,因此导致性生活减少,甚至就此终止。

如果因为子宫肌瘤较大月经出血,这样女性很容易导致贫血,因此女性患者一定要加强营养的补给,要多吃一些猪肝猪血鱼类,和豆类来补充铁质,改善身体虚弱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在月经后的两天可以进行同房,但是男性的动作一定不要激烈,以免导致女性再次出血。

可以发现如果子宫肌瘤出现病变时,肯定会对性生活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当子宫肌瘤特别小,人们还没有感到其他症状时,那么是可以进行性生活的,但是还需要患者能够及时进行*疗,避免子宫肌瘤慢慢增大对自己带来更为严重的伤害,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