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肥大怎样治疗才能好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子宫疾病近些年来患病率越来越高,特别是子宫颈炎,子宫肥大,由于长期的妇科炎症刺激,子宫内部纤维增生,变厚,容易导致子宫肥大的情况出现,平时症状比较少,很多女性经常忽略,如果不及时*疗,对身体健康损害非常大,患有子宫肥大,怎么*疗比较好呢?

子宫肥大如果不是很严重,症状不明显的,不需要特别*疗,注意观察身体,如果发现有不适要到医院诊*,因为子宫肥大可能会造成**不定期出血,或者月经期延长等等,可以服用**调理内分泌,平衡雌性激素分泌,避免失血过多造成贫血,还能缓解腹部疼痛,宫寒等症状,**服用要系统,服用要足量才能有效果。

子宫肥大,会导致宫颈出现炎症,糜烂等等,应该积极*疗原发性疾病,使用敏感的抗生素消炎,用药要听从医生指导,很多药物对身体副作用比较大,所以要慎重使用。比较严重的宫颈炎症,建议配合物理*疗,冷冻疗法效果比较好,出血比较好,而且不容易造成宫颈狭窄,不过对于有生育要求的女性来说,可能不太适用。

手术*疗适合子宫肥大造成的危害比较大的患者,有的患者由于长期宫颈肥大不注意,导致宫颈出现各种病变,就需要做手术切除,术前应该做好身体检查,因为不是每个患者都适用手术*疗的。激光*疗子宫肥大近年来也比较多的例子,可以有效去除糜烂炎症组织,使子宫内部肌层**增生变厚,一定程度上达到*疗目的。

子宫肥大*疗方式很多,根据自己的病症,病因以及特征选择合适的*疗方案,系统*疗,即使症状消失了,也要定期复查,预防反复发作。平时应该多注意性生活健康,如果没有生育要求,同房最好戴上避孕套,这样也可以防止细菌互相感染,避免妇科炎症反复发作。


标签: 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