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查宫颈糜烂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女性生活工作压力的加大,很多女性不堪重负。久而久之就导致了很多妇科疾病的出现,比如常见的宫颈糜烂,就是让很多女性所头疼的,如果平时疏忽没有做常规妇科检查那么可能当宫颈糜烂已经很严重时自己才有所察觉。那么对于宫颈糜烂应该如何检查呢?自己应该怎么判断呢?

患者一般无明显自觉症状,也可能仅有白带略增多,常容易被忽略,许多患者的宫颈糜烂是在普查时或因其他妇科病就诊时被发现的。但是当病情加重时,白带增多,色黄质粘稠,或白带中夹有血丝,少数患者可以发生**后出血。炎性白带长期刺激外阴,还可引起外阴瘙痒症。

宫颈糜烂的检查方法

一、妇科检查

**检查宫颈的大小、外形、质地、宫颈管粗细,是否有接触性出血,其次检查外阴、**、子宫及宫旁组织的情况(卵巢、输卵管、盆腔淋巴结等)。

二、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查

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查是一种常规检查方法,简便易行,经济有效,宫颈癌的主要病因是由于妇女感染了人**瘤病毒。因此,医学家正在致力于研究一种经济、**、廉价的人**瘤病毒检验法,来筛查早期宫颈癌,不久可望用于临床。

三、碘试验和肉眼观察方法

这种方法比较简单,并且价格也低廉,作为宫颈癌初筛方法即用3%-5%醋酸溶液涂抹宫颈后。观察宫颈上皮对醋酸的反应,再在白色病变区取活检。

四、**镜检查

能迅速发现肉眼看不见的病变,在**镜检查中取可疑部位活检,能显著提高活检的准确率。

一般宫颈糜烂就是以上4种检查方法。当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白带增多,或者下腹疼痛有**后出血的症状时,就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确认自己患有宫颈糜烂或者其他妇科疾病就,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建议下进行积极*疗。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