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还能来月经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如果长期受到炎症的刺激而患上了宫颈癌,对女性的生理健康有一定的影响,并且也会带来一些生理的变化,那么在患有宫颈癌之后女性还会不会来月经?如果来会来月经那么月经会不会有异常的症状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女性在20岁以前宫颈癌的发病率是很低的,而绝大部分宫颈癌的患者年龄都处于40到60阶段,目前宫颈癌的总发病率呈下降趋势,但是发病的年龄却逐渐向年轻女性转移,并且有**发病年轻化的趋势,特别是在20到29岁女性患病的概率是*高的。而至于我们提到的得了宫颈癌会不会来月经?回答是肯定的,宫颈炎患者会来月经,但是是女性要将月经与不规则出血症状详细分开。

女性朋友能够提高警惕,留意月经就可以提早发现宫颈癌的症状,患有宫颈癌早期可能没有任何自觉的症状,但是当病情继续发展时就可以出现以下临床表现。

1.*先*先患者常常会出现接触性出血,比如性生活时出血性生活之后也会出血,在进行一些妇科检查时也有出息,甚至有很多女性已经绝经多年,但是突然出血。

2.如果,宫颈癌的肿瘤进一步的发展而组织会侵犯骨盆壁神经,会导致女性腰腿疼和下腹疼痛等症状。如果肿块**淋巴及血管,还会出现下肢严重肿胀;如果肿块侵犯直肠、膀胱便会出现排便、排尿困难,或者是尿血、便血。

综合以上我们可以看出,宫颈癌患者是会来月经的,但是因为患有宫颈癌也会有一些不规则的出血症状,因此,女性患者还需要将月经与不准规则出血区分开。其实宫颈癌并非不*之症,如果女性朋友可以在早期发现该疾病的症状,早早*疗,那么该疾病是**可以*愈的,并且以后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