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患者吃什么最好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宫颈糜烂是宫颈疾病中的高发病,因此女性朋友在日常一定要做好护理措施,也要及时的了解到如果患有宫颈糜烂应该如何进行*疗。除了及时的就医*疗之外,饮食对于病情的**也是很关键的,那么宫颈糜烂发病之后吃什么食物好呢?

宫颈糜烂吃什么好?

1)宫颈糜烂应该多吃蔬菜、水果,比如:海带、白菜、豆腐、芦笋、菠菜等食物。

2)宫颈糜烂患者同时需要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因为蛋白质是抗体的重要组成成分,如蛋白质摄入不足,则机体抵抗力降低。特别是在术后半个月之内,每天患者都需要**充分的蛋白质摄取量,鸡肉、猪瘦肉、蛋类等都富含蛋白质,患者可以多食用一些。

3)宫颈糜烂患者应吃低脂肪食物,在日常饮食中,适当限制脂肪。

宫颈糜烂吃什么好之食疗篇

1)乌骨鸡1只,炖服,常食。适用于各类宫颈糜烂,特别是由**流血。

2)人参5克,在鸡煮熟时加入,略沸几下。或用党参30克,在煮鸡时同时放入,至鸡熟,喝汤食鸡。适用于各类宫颈糜烂。

3)宫颈糜烂恶寒,舌淡,贫血,可以这样调理,取一斤羊肉,少许当归、生姜,用文*炖熟,饮汤食羊肉。

5)如果宫颈糜烂并且**有出血症状,那么可以饮汤食乌贼。

宫颈糜烂禁止哪些食物?

1、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食物。

3、饮食宜清淡,不食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发性食物会加重患者的病情。

4、辛辣刺激食物会直接刺激患者的肠胃,并且也会影响到病情的**,这就要求患者避免食用辣椒、酒等食物。

*后,宫颈癌患者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应该补充足够的水分,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果,除了饮食,宫颈糜烂患者还要**充足的睡眠,保持乐观的情绪,积极的态度,进行适当的锻炼,这些对病情的**都有很大的帮助。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