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子宫肌瘤有偏方治疗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子宫肌瘤,这一般都是由于身体内的激素旺盛的原因所导致的,尤其是有子宫肌瘤的患者,发现后需要积极的进行*疗的,患者是可以进行保守*疗,手术*疗都是可以的,但是要根据自己具体的情况选择*疗的方式,还有偏方*疗也是不错的选择。

1,准备党参要三十克,白术需要准备二十四克,茯苓准备十五克,甘草需要九克,莪术准备六十克,三棱准备三十克,牛膝需要准备十五克左右,之后这需要准备好后用水来进行煎煮后服用,每天一剂,**吃两次,对于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是有很好的改善的,有很好的健脾的左右的。

2,桂枝需要准备十五克,茯苓也要十五克的量,还有桃仁需要准备十五克,这需要去除皮尖,之后丹皮还有芍药要准备十五克,这要准备好厚研制成粉末,练成丸子,每天早上和晚饭前服用十克的量,有很好的活血化瘀的左右的。

3,需要准备二十四克的当归,川穹九克,桃仁准备十四个,黑姜需要准备1.5克得量,灸甘草也要准备1.5克得量,准备黄酒来进行煎煮,之后要去除渣子,温热的时候服用,有很好的活血化瘀的左右,对于有腹痛的子宫肌瘤的患者也有很好的改善的。

4,鸡蛋要准备两个,**壁虎要准备五个,莪术准备九克,加入四百毫升的水来进行炖煮,在煮沸之后鸡蛋薄皮后继续炖煮,这需要放弃药物吃蛋,每天晚上一个的。

以上的方式,这对于有子宫肌瘤的患者是有很好的改善的作用的,但是需要坚持的吃上一段时间才有效果的,有子宫肌瘤的患者在平时的饮食需要多多注意一些的,刺激的食物,辛辣的东西,这都是不能吃的。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