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后宫颈糜烂怎么办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顺产后宫颈糜烂怎么办?因为宫颈糜烂的轻重度不同,因此*疗的方法也不同,轻度的患者通常只需要药物*疗就可以*好,中重度的糜烂的患者药物*疗的时间比较长,花费多因此*好是选择微创手术*疗,效果比较好、**也比较快。但是顺产后*疗宫颈糜烂通常患者正处在哺乳期,我们*先就需要考虑*疗用药对于母乳喂养的影响。

女性朋友在顺产之后很容易引发宫颈糜烂,这是因为产妇在生产的时候很容易导致宫颈损伤,月子当中自身的宫口又是敞开的,如果女性朋友在顺产之后不注意卫生或者是性生活过早那么就会导致宫颈糜烂的出现,那么顺产后宫颈糜烂怎么办呢? 顺产后宫颈糜烂患者常常就会出现白带变多、白带性质成脓性,有时候还会掺杂着血丝。伴有奇怪的腥臭气味等等,有些患者还会因为白带流到外阴的皮肤上而感觉到外阴瘙痒,在出现了宫颈糜烂之后不能够马虎大意,需要尽早*疗。 因为宫颈糜烂的轻重度不同,因此*疗的方法也不同,轻度的患者通常只需要药物*疗就可以*好,中重度的糜烂的患者药物*疗的时间比较长,花费多因此*好是选择微创手术*疗,效果比较好、**也比较快。但是顺产后*疗宫颈糜烂通常患者正处在哺乳期,我们*先就需要考虑*疗用药对于母乳喂养的影响。 顺产之后轻度宫颈糜烂的患者并且母乳喂养,在*疗的时候可以向医生说明自身的情况,然后请医生开一些对母乳没有影响的药物,如果没有这方面的困扰用药的时候就不需要担心了,一般只要使用一些阴道用药,中药与抗生素的混合制剂进行*疗就可以了,在使用药物进行*疗的时候,患者需要禁止性生活。 程度比较严重的宫颈糜烂患者使用微创手术进行*疗一般只需要进行一次,就可以把这个问题彻底*好,并且没有任何痛苦,安全性高副作用小。同样的患者需要在手术*疗之后的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女性朋友在顺产之后出现了宫颈糜烂一定要尽早*疗,因为这个病具有一定的癌变几率,不要抱有侥幸的态度,在平时我们也需要注意好自身的卫生习惯、有固定的性伴侣,并且在平时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免疫力,那么就可以减少和防止这个病出现。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