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月经时间长怎么办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这个病出现之后让女性患者感觉到头疼不已,因为肌瘤如果不注意的话,生长速度就会加快,当肌瘤生长到一定的程度之后患者就会出现,小腹部坠胀的感觉,并且导致患者的月经时间长、出血多、淋漓不尽,严重的患者还会导致贫血的危害,那么子宫肌瘤导致的月经时间长怎么办呢?

通常在出现了子宫肌瘤月经时间长的现象之后,是因为肌瘤生长的已经比较大,如果已经超过了五厘米的大小,那么患者就需要进行手术切除的方式*疗,这是*有效*直接的方式,手术进行*疗的时候需要避开月经期,在月经干净之后的三天进行,患者要注意的是在选择手术*疗的方式的时候需要从自身的综和方面考虑,然后在进行手术。 在子宫肌瘤小于五厘米的时候呢,一般是不会出现月经时间长的,但是患者的肌瘤如果是多发性的,也是会有影响到月经时间,造成月经时间长的现象,我们都知道子宫肌瘤依赖女性自身的内分泌生长,这时候患者可以服用一些抑制雌激素分泌的药物,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但是患者在选用药物的时候还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药物多数都存在着副作用,停药之后会出现肌瘤快速生长的现象,因此需要慎重考虑,*好是选择使用一些***标*本调理内分泌。 在这里为患者介绍一个**方*疗子宫肌瘤,有效的调理患者的内分泌,一直肌瘤生长,那么就会避免患者出现因为肌瘤导致的月经时间长的问题。使用半枝莲三十克和白花蛇舌草三十克(药店有售),两种药材放入砂锅当中加水一起煎煮,然后患者可以用来每天当茶喝,每天两次效果比较好。 子宫肌瘤月经长的患者在平时饮食上需要多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的刺激性食物,*主要的就是不能再额外的进补,进补的食物当中如果含有雌激素的话,那么不说女性朋友自己也会知道后果是什么,因此需要女性朋友多加注意。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