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刘梓晨开炮呛鹿晗 蛇精男整容被包养黑历史揭秘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蛇精男开炮呛鹿晗 蛇精男整容被包养黑历史揭秘!据台湾媒体报道,“蛇精男”刘梓晨以爱炫富闻名,对自己的外貌超有自信,进而打响名号一炮而红,他近日开炮呛三名人气男星和韩国男神天团,**以往犀利的发言风格。

蛇精男24日上传和女友的亲密贴脸照,并高喊“帅哥小鲜肉宝宝复出了”;接着还连发数文,直接点名人气男星鹿晗[微博]、吴亦凡以及李易峰[微博],怒呛“不要总拿我和他们比好吗?不同档次好吗?”

向来敢言敢秀的蛇精男,炮*更延烧到韩国天团Bigbang,开呛“***回家吃屎吧”,*后附上多张自拍张,证明以自己的“混血血统”要进演艺圈绰绰有余,只看自己要不要而已,劲**言让网友看得咋舌。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