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囊“火烧”精子皆因精索静脉曲张!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精索静脉曲张的发病率一直处于上升趋势,发病率在百分十到百分十五左右。在男性不育患者人群中,百分十五到百分二十左右是精索静脉曲张所致。精索静脉曲张的症状主要表现在阴囊部位的血管盘曲突起,通过影响阴囊部位的血液循环来使阴囊和睾丸温度升高,从而达到“*烧”**的目的来引起男性不育。那么,想要避免**被“*烧”,男性朋友该做些什么呢?一起来看下**的详细介绍。

**指出,唯有做好预防精索静脉曲张的工作方能避免**被“*烧”,男性不妨从以下几点做起。1、避免久坐或久站:研究表明,长期的久坐或者久站会导致精囊部位的血液循环受阻,影响阴囊的代谢,时间一长便会导致那些排泄物无法通过血液循环排泄出去而聚集在阴囊的血管上,这也是诱发精索静脉曲张的主要因素之一。2、加强运动锻炼:所谓,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但能达到增强体质与免疫力的效果之外,还能促进机体各个部位的血液循环,避免了阴囊因为血液循环受阻而诱发精索静脉曲张。3、饮食需注意:男性在饮食方面只要做到不挑食、少吃辛辣类食物,坚决**烟酒方可。4、戒**、节房事:长期的**、过度**是引起精索静脉曲张的*主要因素,因此男性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戒除**,在性生活方面不能随着性子来,有规律、有节制的性生活是预防精索静脉曲张的基础。温馨提示:平时,男性可随时注意阴囊的变化,正常情况阴囊的血管为平稳,若隐若现。当阴囊部位的血管出现曲折且突出时,就有可能是精索静脉曲张引起的,这时一定要积极去医院检查,以免延误病情为今后的*疗带来麻烦。如果您还有其它疑问,可咨询在线**有更多的了解。

标签: 精索静脉曲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