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静脉曲张正“潜伏”在身侧!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精索曲张正“潜伏”在身侧!对于精索静脉曲张,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但是其造成的危害不比**腺疾病差,男性不育症,特别是无精症的出现与此病有着密切的关系,占所有男性不育的15%-20%,此病多发在左侧。所以对于出现精索静脉曲张的症状就要注意了,但是出现精索静脉曲张有什么症状呢?我们一起和的**来看看。

一、精索静脉曲张有轻重之分,一般轻者没有任何不适的症状,只是会在体检的时候发现;重者则会出现阴囊坠胀疼痛,尤其是久站或者是长途步行更加加重。还会表现出阴囊肿物,无压痛,没有波动感。

二、触诊精索健侧粗大,曲张的静脉触之呈软体虫的感觉,按压或者托起可缩小,平卧也会消失。对于30岁后突然出现的精索静脉曲张,如果平卧不会消失的话,就有可能引起精索静脉曲张。

三、如果在体检时,出现病侧阴囊皮肤松弛,阴囊延长下垂,就有可能是患上精索静脉曲张。另外,精索静脉曲张患者会出现病侧睾丸的位置会低于对侧,严重的病人阴囊皮肤以及大腿内侧浅静脉也会出现充血扩张。

四、另外还有部分患者对该病并不了解,所以顾虑重重,时间长了的话,就会出现失眠多梦、精神萎靡、以及情绪不稳定等神经衰弱等症状。而这些都能引起大脑皮层机能紊乱,从而使得性中枢功能发生改变从而降低**。以上就是精索静脉曲张所会出现的症状,所以为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当发现自己的身体发生异常时,就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疗。温馨提示:关于疾病有过您还有其它疑问,可咨询在线**。祝您健康。

标签: 精索静脉曲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