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短小对性生活的影响有多大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短小对性生活的影响大吗?许多夫妻感情不合就是因为男性的**太过于短小而造成的,男性的**短小不光是对性生活有影响,而且还有许多对自身的危害.所以大家要引起重视.如果男性**太过短小,现在可以通过手术让自己找回自信.那么**短小对性生活的影响大吗?

3、影响性功能发挥。男性出现**短小如可能会导致男性的性功能发挥异常,比如男性的**勃起出现障碍,导致不能进行性行为。


生活中男性 对于**小有时羞于开口,希望广大男性朋友可以认识到这些影响,如果您对性生活的要求很高,或者**短小导致自己无法顺便完成性生活,那么建议做**延长手术,来增强自己的自信心。

标签: 阴茎短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