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让阴茎实现自然的增大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有的人从天生就是**粗大,给自己的性生活带来了无尽的乐趣,也使得自己在生说中增加自信心。可是有些人生来就是**短小,这样不仅仅给自己带来了很强的自卑,内疚感,也让自己非常的苦恼。6种让**自然增大的方法来摆脱**短小的苦恼。

1.睾丸健康的**方法睾丸健康**是指**高玩和围绕区域,有助于睾酮的产生,增加**的数量和突然的**有很好的抑制,同时也非常有利促进血液流通。

2.矫正弯曲**法**弯曲在医学称之为“阴经海绵体白膜异常”,也就是某些部分白膜较多,于是要把**拉向另一侧,那么也就是说右面的海绵体白膜较多的话就要向左弯。

3.*疗性功能障碍法很多的男性朋友在 爱人面前总怕自己满足不了自己的爱人,造成了心里的障碍,还有就是自己平时的饮食习惯,比如吸烟,酗酒,熬夜等不良的生活习惯,那么就要尽早的*疗。

4.阿拉伯的气力型法以加长阴经合适你的阴径海绵体变得稠密为主要目的,原理是使大量的血液进行**的有限空间里,从而使得**中的细胞壁弹性不断加大。

5.多重高潮法实际是来源于阿拉伯的一个古老的**增强术,阿拉伯人拥有坚挺雄壮的阳具,对妇女来说具有很强大的诱惑力和满足感的,所以在青春期他们的父亲就向自己的孩子展示怎么样增强**,天天练习30分钟,并辅以精神及意念法。6.**的增加和延长法此方法以增加**中心的肌腱组织为主要目的,拉伸睾丸,伸展和加长睾丸连续连接到**的皮肤。总体来说这些方法还是比较适合咱们中国人练习的,这样既健康,又能使自己的**自然增大,使得你在性生活中更加的美满和自信。

标签: 阴茎增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