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茎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包茎在男性疾病中是患病率比较高的,一般患者会选择手术*疗。包茎分为先天和后天性两种,**指出,不管年龄大小,都应该做包皮环切术。那么包茎手术需前做好哪些准备?**指出包茎手术前患者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选择合适的手术时间如果包皮有感染发炎,例如**炎之类的,则不宜手术,炎症消退后再做包茎手术;如果包皮内有慢性疾病,只要是年龄差不多,应尽早做包茎手术,因为这样有利炎症的控制。一般来说,包茎手术应在青春期前发育之前,不需要全身麻醉的手术可以进行。但如果小男孩因包茎或包皮过长合并反复发生炎症和尿路感染,应尽快进行手术*疗切除包皮。

2.稳定情绪每一种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患者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从容面对,对*疗也是会起到积极的作用的。患者要选择**的医院,一定选有经验的医生做手术,把手术风险降低到*小。

3.清洁生殖器手术前3天,每天清洗生殖器。清洁时如果可能的话,可以将包皮翻转,暴露冠状沟,**清除包皮垢。**指出:为了防止包茎手术后伤口裂开,患者手术前应避免过多的步行,骑自行车,多卧床休息。包皮环切术后,可以适量使用镇静挤,防止疼痛和**勃起引起出血。为了防止感染,包茎手术使用抗生素后,并严格按照药物服用消炎药。包茎手术后应保持科学合理的饮食。以上是包茎手术前应该做的准备,相信对包茎患者会有一定的帮助。温馨提示:包茎手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只要没有感染,一般在七至十天基本上都能愈合,术后**康复前不建议太过激烈的体育运动,多多休息。

标签: 包茎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