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术后饮食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包皮过长是让很多男性朋友非常苦恼,不仅会影响夫妻生活,还会引发睾丸炎等。随着人们的安全卫生意识越来越高,有包皮过长现象的男性朋友都选择了包皮手术。而术后正确的饮食习惯有利于手术的****,男性同胞要注意饮食。

包皮过长危害大,很多人选择做手术,而目前虽然很多**的大医院都采用微创无痛的包皮环切手术,出血少,**快,但是术后的饮食同样很重要。术后合理的饮食有利于手术伤口的****。那么,做完包皮手术后饮食要注意些什么呢?

*先,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做完包皮手术后的一个月期间,一定要管好嘴巴,注意饮食,尤其是爱吃*锅、辣椒的男性。也不要吃发腥的东西如海鲜、羊肉等。吃这些东西会刺激伤口,还可能引发炎症,更患者带来更多的痛苦。


其次,不要喝酒才有利于康复。喜欢喝酒的朋友要注意了,包皮手术后不可喝酒,才有利于康复,一定要忍住酒的诱惑。酒精喝多了可能会使**勃起,还会让快**的伤口破裂、出血等。所以想早日康复,等好了后再喝酒。

*后,多吃蔬菜,饮食清淡。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每天喝2升左右的水,晚上喝水不要过于喝多。除了这些,术后的1~2周可分床睡,降低**的冲动,才能早日康复,以免**充血勃起,影响伤口愈合。

以上就是包皮手术后的饮食注意事项,通过介绍可以了解到男性同胞在做完包皮手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喝酒,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巴,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才有利于术后早日康复,小编在此祝您早日康复,健康快乐。

标签: 包皮术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