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些小发明 专治你的强迫症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在吸管上开一刀,专*你“喝水强迫症”;防盗门锁上装传感器,专*你的“关门强迫症”;烟灰缸变智能,专*“吸烟强迫症”……在高交会上,青少年**专区里,十几岁,甚至几岁小孩儿们的**,不仅让人脑洞大开,还能包*各种各样的“强迫症”。

“关门强迫症” 传感器来*

已经在外面了,却还在担心,家里的防盗门有没有关,有没有关好。有数据调研显示,21%的人有“关门强迫症”。而徐悲鸿中学的谢定奇,就是专*“关门强迫症”的“医生”。他在防盗门锁上装好传感器,包*“关门强迫症”。“只要装好传感器,再把它和手机端连接,就可以通过手机端随时随地查看家里防盗门锁的状态。”

“吸烟强迫症” 智能烟灰缸来*

家里人不吸烟,但不可避免有时候来客人,会不自觉的点起烟。这时候,如果你送上智能烟灰缸,他就不好“就犯”了。“只要轻轻触碰到烟灰缸,就会出现声光警示。”工作人员介绍,而这些提示,又是家人自己录制的。原来,这是小小**家们,在烟灰缸里装上了声光警示电路。

“喝水强迫症” 开了刀的吸管来*

喝牛奶、奶茶时,发现杯里还有点没吸完,强迫症又犯了。但如果你用上了渝北区多宝完小的小学生们带来的“吸尽美味吸管”,心情会立马爽很多。原来,这些小学生们在吸管靠近斜切口那一端,动上了刀上,直接来了一刀,但又没有切断,“只切了四分之三左右,就把吸管分成了吸杆和刺穿端,在使用时斜切口面朝上,刺穿封口膜吸管伸进饲料盒,在饮料盒内底向下压吸管,横截口就会张开,刺穿端翘起来,吸管下端的横截口就能与饮料盒内底充分接触,这样就能把饮料喝完。”带队老师称。

“弯腰强迫症” 吸力羽毛球来*

打羽毛球又不想蹲下捡球,直接弯腰捡,很容易伤到腰,渝中区中山小学五年级张新承就**了吸力羽毛球。“我们把羽毛球底部的正中心嵌上铁片,再把羽毛球拍弧线的顶点处和手柄底部都嵌上磁铁,在不改变羽毛球和羽毛球拍重量的情况下,这样就可以缩短捡球的距离,甚至不用再弯腰捡球了。”指导老师漆晓东说。

“特别是当羽毛球掉进比较窄的缝隙时,将羽毛球拍的手柄伸入缝隙,就能够将羽毛球捡起来。”

“计时强迫症” 定时音乐跳绳来*

小学体育课必考跳绳,究竟一分钟能跳多少次。这个计时的活,要么找人帮助,要么带上计时器。而南岸区龙门浩小学的刘瑜却发现了“一分钟音乐跳绳”。

指导老师王世云介绍称,“我们是把和门铃类似的音乐片播放器安装在绳柄内,再把其中的音乐换成跳绳的口令,只要在一分钟计时计数跳绳时,按一下启动按键,它就会发出‘准备,五、四、三、二、一、开始’的提示音,当过了60秒的音乐后,跳绳还会发出‘停’的结束口令。”

在高交会现场,仅仅几天时间,就卖出了不少这样的定时音乐跳绳。

“指甲盖收集强迫症” 带收集器的指甲刀来*

每次剪指甲,不少人会同时备上一张纸,收集剪下来的指甲。而一些剪指甲剪得满地飞的,不少人恐怕也是避之不及。南岸井区珊瑚实验小学五年级的陈劲帆,就带来了不让指甲盖乱民间文学的指甲刀。

“我发现市场上有一种指甲刀外面加装了一层塑料套,用来防止指甲盖乱飞,可这种指甲刀比普通的贵了很多,而且加了塑料套之后,用起来也没那么方便、顺手。”陈劲帆说。于是,他想到了在指甲刀的上下刀片内部各加一小块泡沫垫子,填充上下刀片之间的空隙,这样剪下来的指甲盖就被泡沫垫子紧紧的夹住,不再乱飞了。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