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包皮手术会不会痛吗?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包皮相信对于现在的男性已经不是很陌生了,很多人都知道包皮是把**包在里面的一种现象,一般来说包皮他是不能正常的让**露出了,是需要人为的露出**的,对于这中情况是可以采取手术来*疗的,但是很多男性担心会痛,那么,做包皮手术会痛吗?

做包皮手术会痛吗?做手术很多人都会紧张,因为要在身体的某个部位挨上一刀谁不怕呢?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小手术都是没有什么风险的,而在疼痛的方面也是采取了很好的方法,*先包皮的手术之前是采用局部的麻醉的,所以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疼痛的感觉,然后就是术后会感觉到一点疼痛,麻药过会患者不要乱动基本上疼痛是可以减少的。


对于包皮的手术一般需要20分左右,做完后即可走动,无需住院;一般术后一个礼拜后左右即可拆线。那么对于包皮手术因为采取了麻药所以在手术之后患者有可能会出现呕吐,不想吃东西的情况,这个大概要保持在四个小时到六个小时的样子。所以患者也不需要担心。

包皮手术之后如果发现伤口有肿的情况那么伤口是一定会有点疼的这个时候需要采用消炎的药物,或者是挂水来处理,一般情况下三天就会消失了。除此之外患者一定不要让伤口上沾到水,这样很容易让伤口发炎,这样也会引起伤口的疼痛的感觉。

做包皮手术会痛吗?看完之后对于想做包皮手术的人一定有所了解到了,对于包皮手术男性做完之后还需要做一些术后的调理,保持好心情,补充营养。在刚做完包皮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不要让伤口碰到水,以免伤口发炎,导致更严重的情况。

标签: 包皮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