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 有陌生男子正撬门 女孩吓得够呛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有人在撬门,你们快来啊!”23日下午,家住重庆沙坪坝新桥医院附近的女孩小雯(化名)哭着拨打了110**电话。听着自家的门锁咔咔作响,陌生男子正在门外,小雯已急得手足无措。民警也很纳闷:“光天化日下,屋子里女主人还在,竟然有这么胆大的小偷?”

光天化日 有陌生男子正撬门

3日下午4点30分,重庆沙坪坝公安分局110快处民警陈凯和熊开军拨通了**人的电话。**的女孩小雯压低了腔调,向民警报告了具体地点,从小雯的语气民警判断得出,女孩吓得够呛,而且情况紧急。“**人好像是一边说一边在哭!”

很快,警车飞驰来到新桥医院对面的一个居民区。民警乘电梯来到小雯所住的17楼,此时一个穿着西装的年轻男子向他们走来。此人30岁左右,见到民警走过来神情好像有些紧张,他赶紧地按电梯的按钮,似乎想赶快下楼。民警觉得男子可疑,于是先把他叫住。

随后,民警又拨打了小雯的电话,小雯说她还在屋里,刚才那名撬她门的陌生男子还在。民警来到小雯家门外,民警敲门,可小雯此时还不敢开门,隔着房门用颤抖的声音说,刚才撬门的男子穿着一身西装。民警此时回过神来,赶紧将刚才那名年轻男子控制住了。

吓得要哭 女孩室内不知所措

男子被控制后,民警现场从其身上搜出撬门的专用工具,这时当事人小雯才心有余悸的把房门打开,看到民警后女孩如释重负。

小雯介绍说,前**她上了夜班,当天又是周末,于是她在家蒙头大睡。下午4点过的时候,小雯听到门外有人轻轻地敲门。“我一个人住,周末又没什么亲戚朋友要来……”小雯本不准备去开门,但想了想,还是慢慢起床。不过,此时敲门声就停止了。

正当小雯以为门外的人已走,打算继续回寝室休息时,她家的防盗门发出“咔咔”的响声。小雯很是奇怪,心想可能是有人在弄锁,于是轻手轻脚地走到门边,透过猫眼向外瞧去:“我就看到这个穿西装的男的,在撬门!”

小雯说,当时她差点魂都吓飞了,因为家里只有她这么一个女孩子,“要是门被打开,那个人伤害我,我该怎么办?”于是她悄悄地拨打了110**。

**后,小雯又来到门边,使劲地拉着门把手,以防止门锁被破坏后,陌生男子闯进来。

小试牛刀 不料就被逮个正着

经民警讯问,陌生男子姓陈,是丰都人。小陈不久前来主城区打工,暂时没有找到工作。小陈偶然在**上看到有人发“锡纸开锁盗窃”的方法,苦于没找到工作的他于是在网上买了专用工具,想通过开门盗窃的方式“搞点*”。

据小陈说,当**午他来到这个小区,想“牛刀小试”一下,这种开锁办法是否管用。在撬小雯家的房门前,他还撬了另外一家住户的房门,没有撬开。没想到民警及时赶到,小陈被逮了个正着。

民警介绍,网上所谓的“锡纸开锁”方法,其实是近两年来的一种新的入室盗窃手段,大家在家休息或外出时应用钥匙反锁门,避免不法之徒有可趁之机。

而**盗窃的小陈,目前已被新桥派出所*安拘留。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