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癌手术后复发率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卵巢是作为女性生命中重要的生殖器官,形状是非常奇特的,就跟一串葡萄一样的,卵泡也有大有小,是会随着排卵期变化的,卵巢是会患上癌症的,那么卵巢癌经过手术后的复发率高不高呢。

卵巢癌其实就是一种发生在患者卵巢的恶性肿瘤,是广大女性朋友生殖器官比较常见的肿瘤之一,是会对女性的生命造成严重的威胁的,这种疾病在早期的时候症状是不明显的,晚期是会很明显的,不过也是可以去*疗的,那么卵巢癌在手术后的复发率高吗。

1,卵巢癌在手术后的复发率还是挺高的,是在百分之七十左右的,因为医生手术切除的只是看的到的肿块,而那些细小,残留的癌细胞没有被清楚干净,才会引起复发的,患者是要在进行手术以后进行辅助的*疗的,这样才能够提高自己的生存机率,降低癌细胞的复发率,患者的生存质量也会提高。

2,卵巢癌的主要*疗方式就是进行手术了,手术以后再进行放射*疗,化学*疗,还有***疗的,是要看患者的体质来选择*疗的方式的,进行手术切除以后过几个星期以后再进行化疗的,因为化疗对身体的副作用是比较大的,患者*好也进行***疗,是可以缓解化疗带来的副作用的,联合*疗的办法比较好。

3,有卵巢癌的患者的身体是会非常的不好的,是会让患者出血,坏死,迅速增长等都有可能引起患者卵巢持续性的胀痛的,在检查的时候还能发现具有有压痛的,患者的月经也会不调,子宫还会有出血,有的患者绝经以后也会出血的,患者的腹部还会有包快,食欲也会下降,身体也变得消瘦。

以上就是我们为各位广大女性朋友们所介绍的有关“卵巢癌手术后复发率”方面的问题,希望我们的介绍对您有所帮助,卵巢癌在早期的时候*疗,*愈好的希望是比较大的,手术以后一定要好好的去进行术后的护理,这样才能防止患者的卵巢癌细胞再次复发,复发以后的癌细胞生长还有转移的速度是会很快的,患者也要注意在饮食上吃的清淡一点,有营养一点。

标签: 卵巢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