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的阴茎弯曲到什么程度才算是病态弯曲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正常的**是由左右凉快海绵体、尿道以及尿道海绵体组成的。当男性的**被激发的时候,海绵体内充血就会让**勃起。很多健康的男性在勃起的时候**都会有轻微的弯曲现象,这并不是病态的**弯曲,但是也是需要引起注意的,因为一旦发展到病态的**弯曲就会在**来的时候无法勃起,这对于性生活的影响是很大的。

什么样才算是病态的**弯曲 ?


男性**正常的时候平均长度是8.375厘米,勃起之后平均长度是12厘米。当性兴奋的时候海绵体内充血,而由于充血的程度不一样,因此**也就会向充血少的那边弯曲,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对于性生活是没有影响的。此外包皮系带过短也是会导致**弯曲的。

那么**弯曲的发病原因是什么呢?介绍了以下几点原因:

1、尿道上裂或下裂等先天性畸形。此类**弯曲患者的尿道开口在**冠状沟、**干,有些患者甚至是靠近阴囊处的。缺损的尿道被纤维组织所替代,当**发生勃起的时候就会受到纤维带的牵拉,就会出现**弯曲的现象,是需要手术矫正的。

2、**海绵体发育异常。如果**两边的海绵体发育部队称,勃起的时候就会导致**往一侧弯曲。如果弯曲不是很严重的时候,勃起的时候也就没有任何不适感,如果不影响性生辉的话就没必要做特殊的处理。

3、疾病的影响。一般如果男性伴有**损伤或者是纤维性海绵体炎、**硬结症的话,也是会造成**弯曲的。一般来说病态弯曲的话都是比较大的,而且是呈上或者向下也有可能是左右两侧弯曲。如果弯曲的程度比较大的话,男性朋友们一定不要漠视其的存在,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如果在**来的时候,男性**因为弯曲不能正常勃起,同时尿道开口开始往后移,排尿的时候经常弄湿衣裤,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的时候,就需要及时的对**弯曲进行矫正。温馨提示:相信广大男性朋友们经过以上的介绍之后,对于**弯曲有了更深的了解。如果您的身体出现了不适,建议您还是及时的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的比较好。

标签: 阴茎弯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