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脉曲张会带给患者带来哪些危害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静脉曲张会带给患者带来哪些危害?对于静脉曲张,我们很多人都停过这个名词,但却没有多少人能够知道其会带来的危害。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正在承受静脉曲张给他们带来的折磨。而不同的人静脉曲张带来的并发症也是不一样的。静脉曲张会给患者带来哪些并发症?静脉曲张的*立疾病只占20%,很大一部分的静脉曲张只是许多疾病的伴随症状。病情发展会出现皮肤营养障碍,甚至会形成湿疹和溃疡,严重的患者只能选择截肢。除此之外,静脉曲张还会带来以下并发症:

1、静脉曲张性静脉炎:局部表现有疼痛、胀痛和压痛,病理变化为静脉壁的损伤血流状态的改变以及血液高凝状态等导致深部静脉血栓形成。


2、淤滞性皮下硬化症:表现症状为静脉曲张部分瘙痒,局部皮肤增厚且无弹性,局部血循环障碍可形成溃疡。3、水肿:患者肢体经常会有晨轻晚重的水肿。4、皮肤色素沉着:长期的静脉高压增加了小腿毛细血管的通透性,红细胞渗出破裂,长时间的沉积,使皮肤变黑。5、出血:静脉曲张所经过的区域皮肤由于十分脆弱,一不小心就会导致曲脉静张破裂从而引起大出血。关键的是出血时没有症状,所以患者一般不会察觉,特别是夜间睡眠时间,将会导致十分严重的后果。6、溃疡:静脉曲张*常见的后果就是引起皮肤营养改变导致溃疡,这种溃疡比较难*愈,局部更有恶臭流脓,会给患者生活带来严重的影响。7、静脉血栓的形成:这只在一部分患者身上表现,通常表现为局部红肿形成硬块,并伴有疼痛,会影响日常行走。静脉曲张如果不及时*疗,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相信听了之后您对精索静脉曲张会引起并发症吗这个问题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精索静脉曲张看似没什么危害,但男性朋友们也不能轻视了它潜在的健康威胁所以张一旦发现静脉曲张正在发展就应该考虑*疗,早期*疗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标签: 静脉曲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