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可以吃枸杞吗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官中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目前具体病因尚不明确,但一般认为与性激素有关。子宫肌瘤也是人体中一种常见的肿瘤,如果肿瘤较小且未对生活造成影响可以考虑不*疗或者保守*疗,若肿瘤较大则要考虑手术*疗。

中医*疗子宫肌瘤,多以活血化瘀、清热解毒、疏肝理气为主。而枸杞子作为一种容易获得且价格低廉的中医药材为人们所熟知,它的效用除了改变免疫功能之外,更有温热活血、滋肾养肝的功效。那么广大女性同胞不禁产生疑问:子宫肌瘤患者可以吃枸杞吗?

1、枸杞子有温热活血、滋肾养肝的功效,是一种易获得且价格低廉的**材,子宫肌瘤患者可以食用枸杞子。但是因为它也属于热性食物,所以尽量不要多吃,另外,还有黑豆、红枣也有如此功效,也可食用。但西医方面认为患者应忌食红肉。

2、枸杞子作为一种易获得且价格低廉的**食材可谓是**中的草根小王子,应用性非常广泛,许多女性都会在煲汤时放上几颗枸杞。虽然认为枸杞子并不会对子宫肌瘤造成什么影响,但还是应该咨询医生指导意见,勿自以为是。

3、子宫肌瘤患者应对鹌鹑蛋、鱼类、白菜、芹菜、菠菜、黄瓜、红肉类、鸡肉、鸡蛋、冬瓜、香菇、豆腐也怀有警惕,忌食海腥河鲜发物,忌食酒类,并且到**大医院检查,配合医生进行*疗,采用手术、物理疗法、中医等方式,即可**。

子宫肌瘤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小的可以考虑不*疗或者采用保守*疗,而大的则考虑手术*疗,也可以遵循医生意见采用中医疗法,二者均会有一定效果,另外枸杞子是不会对子宫肌瘤产生影响的,所以可以吃枸杞。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