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度宫颈糜烂妇科病怎么治疗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按照糜烂的面积大小可以分为轻度,中度,重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是指糜烂面积占子宫颈面积的1/3~2/3之间者为中度宫颈糜烂。那么对于中度宫颈糜烂,该怎样*疗呢?*先我们先了解一下哪些原因可以引起中度宫颈糜烂?对于已婚女性,不洁净性生活,多次人工流产,以及未能正确使用避孕药物,都可以引起宫颈糜烂。那了解了原因后,就可以对症下药了。

中度宫颈糜烂的*疗方面,可以采用药物*疗、物理*疗和手术*疗三种方法。一般情况下,对于中度宫颈糜烂,适合药物*疗。另外,物理*疗也是比较常见的*疗方法。

对于糜烂面不是很大的、炎症浸润比较浅的中度宫颈糜烂可采用药物*糜散*疗。另外可以使用高锰酸钾,在经期后采用患处上药,一般会在1~2个月后再重复用药1次。上药涂抹过程中要小心,避免对周围部位造成损伤,而且用药过程中要记得及时消毒,防止重复感染。

物理*疗的话,就要去医院进行手术*疗了。目前医院多采用特殊的电熨器,将糜烂面组织烧灼后,使之坏死脱落,而且要达到一定深度,这样***果好。还可以使用冷冻疗法,一般才有液氮冷冻,使宫颈糜烂面病变组织冷冻、坏死、脱落。激光*疗和ks仪*疗的效果更佳。一般1次即可*愈。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不良反应。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用以上方法*疗的过程中,应当注意外阴要保持清洁,最好不要进行性生活,包括阴道灌洗及坐浴这些尽量要避免,当然淋浴还是可以的。最重要的一点要定期去医院复查观察糜烂面愈合情况。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当使用清洁药物进行保健时,切记不要过度清洁。另外,应该注意饮食习惯。少吃辛辣温热、刺激性强的食品和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物。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