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宫颈糜烂用什么药物治比较好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平时在患有妇科疾病的时候,通常会感觉**瘙痒,腹部不舒服,特别是在月经期,经血过多,不正常,经期时间延长等等,不要小看这些妇科疾病,如果不及时*疗,病情严重会让子宫受到损害,造成宫颈糜烂,对身体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患有宫颈糜烂之后,怎么用药*疗比较好呢?

宫颈糜烂一般是通过药物*疗来*愈的,只要糜烂的面积还不算大,不深,症状表现不是很严重,一般都建议使用药物*疗比较好,因为物理*疗和手术*疗虽然***,但是对身体伤害大,风险也大,不适合需要生育的女性。使用敏感的抗生素*疗,口服用药或者注射用药均可,根据患者身体体质,和糜烂面积来选择用药。

宫颈糜烂的***疗,在长期的实践中证明,效果是比较好的,而且安全,因为宫颈糜烂是慢性疾病,不管是轻度,中度还是重度,都是宫颈炎长期发作造成的结果,使用清热去*,排毒的***疗,药物的配方要到正规医院寻找专业的医生调配,药物使用要注意不要混乱,有的药物混着使用会互相抵消*疗效果的。

宫颈糜烂,要正规用药,药剂药量都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吩咐,也可以在平时,使用一些食疗的偏方来*疗,食物疗法对身体好处很多,可以有效缓解症状,慢慢*愈,还能调节身体免疫结构,真正根*疾病,多吃新鲜的青菜和水果,少吃煎炸烧烤食物,**瘙痒,疼痛红肿,可以使用猪苦胆加石榴皮捣碎后每天敷在**患处,可以有效患者症状。

宫颈糜烂需要系统*疗,中西药相结合*疗效果比较好,内服用药和外用药物也要互相结合,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特别是烤肉,辣椒,煎饼等等,这些会加重炎症的发作,降低药物*疗效果。病情严重最好不要进行性生活,以免更多细菌感染。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