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来介绍阴茎延长术的风险大吗?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性是十分在意自己的**的长度,认为**是越长越好的。有的男性为了追求**的长度,去吃一些所谓的大补药、壮阳药,追求一些偏方来达成自己的愿望。其实随便吃药这种做法是十分不正确的,也有一些男性选择**延长术,但同时也有人对这种手术不了解,认为会伤害自己的子孙根。为此我们来对这种手术的原理和风险进行简单的介绍。

**延长术如果去**的大医院做,一般是经过医生的详细诊断,并且根据不同男性自己的身体生理结构特点去完成的,一般风险很小。但也不是所有男性都适合这种手术的,都是听从医生的建议。


**延长术现在都是采用微创技术,切开皮肤和浅筋膜,切断皮下浅静脉,使耻骨和前方的海绵体成为游离部分,这样来达到延长**的目的。这种手术一般可以让**延长4~6厘米,不会影响正常勃起。而且采用的是现在十分成熟的微创技术,通过引进的内窥镜技术,在耻骨上做一个1~2厘米的小切口,通过内窥镜来完成整个手术,这样手术的切口小而且隐蔽,术后****,视觉***。该技术安全成熟,损伤小,****,受到了广大男性的追捧。

做完**延长术之后要小心护理,一定是不可以碰水的,饮食上也是要注意,不能吃辛辣的,不能吸烟喝酒。不能用手去触碰伤口,不然的话容易感染。

很多男性为了追求**的长度,认为越长越好,为了追求长度而去寻求一些偏方或者是壮阳药,这都是十分不科学的。若十分的想改善自己的长度,可以去**的医院做手术,医生会根据病人的自身的情况给你一个建议,如果医生说可以的话,那风险会比较小的,前提是一定要取**的医院。

标签: 阴茎延长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