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宫颈糜烂还能不能怀孕呢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本身就是比较严重的宫颈疾病了,如果到了重度宫颈糜烂,那对宫颈的伤害是更加*大的,很多患者患有宫颈糜烂,在*疗过程中不注意**,导致疾病反复发作,糜烂面积越来越大,不但会造成**不规则出血,贫血,分泌物多,月经紊乱出现闭经等等,严重的还可能造成无法怀孕。

重度宫颈糜烂会导致宫颈内严重的炎症感染,糜烂面积大而且比较深,宫颈出现脓液,还影响到盆腔,导致其发炎,如果这个时候进行性生活,不利于**进入宫颈,所以很难跟卵子结合怀孕,不但如此,还会导致炎症加剧,造成**流血,疼痛,腹部剧痛,糜烂加剧的情况,所以重度宫颈糜烂很难怀孕。

重度宫颈糜烂严重影响到子宫的正常功能运行,月经不调是经常发生的,宫颈损伤大,导致**经常不规则的出血,月经期间也是血量比较多,有时候还会发生贫血。而有的患者会出现月经延迟或者闭经的现象,长期月经不规律,排卵不正常,即使有正常的性生活,也很难让患者能够怀孕。

女性患有重度宫颈糜烂,会累及到膀胱和盆腔,长期腹部疼痛,子宫下坠,不舒服等等,经常会让患者感觉尿频,尿急,尿不尽,容易感染上膀胱以及尿道炎,**肿大等,盆腔也会受累,平时白带比较多,而且浓稠,有的白带还会带血,宫颈糜烂还会容易造成输卵管发炎堵塞,不利于排卵受孕。

重度宫颈糜烂给女性的身体带来的伤害很大,长期不*疗,或者*疗不系统,都会造成糜烂面积不断增大,子宫长期感染病变,不利于怀孕。所以必须及时*疗,重度宫颈糜烂药物***果比较慢,而手术*疗或者物理*疗又会影响怀孕,所以还是通过中药保守系统*疗比较好。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