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宫颈癌术后吃什么比较好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的发病率在近些年非常高,因为现代很多女性压力比较大,需要兼顾工作和家庭,身体难免吃不消,饮食又不规律,加上如果性生活不注意,经常感染细菌病毒,长期妇科炎症发作,就可能变成宫颈癌。宫颈癌早期手术***果是比较好的,术后也要注意饮食调节才能逐渐**。

宫颈癌手术后身体元气大伤,失血过多,而且身体比较虚弱,需要吃一些进补的东西,但是也不能太补,通过一般的饮食调节就好了,莲藕,菠菜,瘦猪肉,猪肝,木耳,西芹,西兰花等等,对抗癌的作用是很大的,可以抑制癌细胞增长,尽快的**身体机能,所以建议多吃这些食物。

宫颈癌手术后对肾脏的伤害也是很大的,肾脏受损需要补充,山药,阿胶,牛肉,骨头,枸杞等等都可以多吃,做菜的时候尽量煮或者炖,蒸,不要经常做油炸食品,或者拿来煎,烤等。这样不但会让食物流失掉营养,里面的一些成分还会导致癌症复发,所以做菜的方法也必须要小心谨慎。

宫颈癌手术后尽量不要挑食,食欲好的可以正常饮食,不要吃的太饱,否则会造成肠胃负担,经常**到伤口,对疾病**也很不利。同时,建议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酒等等,也不能抽烟,零食也不能吃的太多,饮食尽量简单化。吃饭要有规律,不能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

宫颈癌是严重的恶性肿瘤,即使手术,也不能******就能*好,所以术后的护理是非常关键点的,饮食上必须严格按照专业医生的要求来进行,同时身体的**,还要依靠其他方面慢慢调理,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尽量不熬夜,心情也要保持愉快,悲伤或者焦虑,会加重疾病的发展,不利于**。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