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搜救犬4天救7人 因精疲力竭而去世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厄瓜多尔一只名为“达伊卡”(Dayko)的搜救犬,成功协助救援人员从地震后的废墟中救出7人,但这只**狗狗却因精疲力竭而于22日去世。

“达伊卡”是一只4岁的拉布拉多寻回犬,它连续4天在地震灾区工作,确定被埋入废墟的人类的位置。因为这只狗的努力,救援者成功从坍塌的房屋下救出了7人。

但在消防救援队归队并回到伊瓦拉时,“达伊卡”昏厥并失去了意识,尽管兽医竭尽全力*救,但它*终仍旧因医*无效而去世。

消防队员在Facebook发表文章,纪念与他们并肩作战的小狗,并感谢它勇敢的工作。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