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男女比例严重失衡 内地兴起老挝新娘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婚姻中介在网上开设婚介业务群组,并贴上老挝新娘的照片。

港媒称,内地男女比例严重失衡,愈来愈多男士加入“剩男”一族,大叹“一妻难求”,不少人转向跨国婚姻中介“买老婆”,老挝新娘更成为近期大热。

有跨国婚姻中介声称提供“一条龙”服务,付款六万元(人民币.下同)即可**20天内“娶得美人归”,然而内地法规明文禁止营利式跨境婚介,男士“买老婆”并无法律**,随时人财两失。

根据国家***近日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内地*新总人口男女性别比为105.02(以女性为一百,男性对女性的比例),按此估算,内地男性比女性多出超过3000万人,反映男女比例失衡非常严重。

内地媒体近日调查发现,网上不少聊天群组均声称能提供老挝新娘婚介服务,更宣称只要女方在老挝办理好证件,就可以按照中国法律在***门登记结婚,**“不成功不收费”;部分群组甚至在简介中自诩多年来介绍缅甸、越南、老挝新娘外嫁中国,声称无一个逃跑离婚纪录,借此吸引单身男士。

其中一个群组的张姓管理员透露,客户可先在群组相册中挑选,然后经安排到老挝与女方相亲,期间中介会安排专职翻译,帮助客户和女方沟通。在男女双方同意后,中介会收取中介费、彩礼费、办理护照等证件费用合共约六万元。相亲结束后,中介即安排女方办理单身证明、无犯罪证明、护照、签证等证件,老挝新娘即随男方前往中国。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