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能治愈宫颈糜烂吗?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的宫颈糜烂是宫颈外口的表皮脱落后被另外一种上皮组织代替的一种现象,与糜烂相似。患了宫颈糜烂会给很多女性朋友的正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下*疗宫颈糜烂的常见药物。

中医辨证分析宫颈糜烂是由下焦湿热引起。其辨证主要有四症,分别为肝郁气滞、湿热瘀毒、肝肾阴虚、脾肾阳虚。肝属木,主疏泄。若脾胃虚弱,则会疏泄失常,从而导致湿蕴内结,注于下焦。下焦长期湿热,则会使胞宫受损,从而引发宫颈糜烂。

很多女性朋友有妇科炎症的症状时候会服用妇科千金片。所以患有宫颈糜烂也可以使用妇科千金片。妇科千金片由千金拔、单面真、金樱根、穿心莲、功劳木、党参、当归、鸡血藤等成份组成,具有清热除湿,益气化瘀的功效,是*疗宫颈糜烂很好的药物,而且是口服片剂,服用方便。消糜栓也是*疗宫颈糜烂的常用药。消糜栓由人参皂坩苷、紫草、黄柏、苦参、枯矾、冰片、儿茶等成份组成,主要用于霉菌性**炎、非特异性**炎、宫颈糜烂的*疗。

除了服用药物外,女性朋友也要注意日常的护养。在日常生活中要多补充一些维生素。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凝血性食物。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在日常的饮食中可以多吃一些瘦肉或者鸡肉之类的热性食物,加强营养,还可以多吃白菜、菠菜和水果。

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口服药和栓塞药物。如果是患有顽固性的宫颈糜烂,使用药物加物理疗法*愈效果会更加明显。并且在*疗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食和**卫生。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