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宫颈糜烂的症状是什么?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当宫颈管柱状上皮损伤后,由子宫颈管粘膜的柱状上皮增生,取代了原磷状上皮缺损的区域,柱状上皮较薄,肉眼可看到粘膜下方的血管和红色的组织,似糜烂,所以被称为宫颈糜烂。很多女性朋友在检查身体时会发现有宫颈糜烂的症状,而且很多医生认为宫颈糜烂无论药物还是激光*疗都难以根*。那么宫颈糜烂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疾病呢?它又有那些症状呢?

宫颈糜烂是女性朋友*常见的一种疾病,在已婚、体虚的女性朋友中更为常见。其病因大多数由于性生活或分娩时损害宫颈,使细菌侵入而得病,也有因为体质虚弱,经期细菌感染而造成。

很多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觉得白带增多可能不是很大的问题,其实,白带增多是很多妇科病的症状。一般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都有白带增多的症状,而且白带会呈现浓稠性,颜色发黄并且伴有异味,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血性白带。疼痛是宫颈糜烂的另一个特点。如果出现腰骶部疼痛,盆腔下坠疼痛及痛经这样症状,女性朋友就要注意了。尿频尿急尿痛是宫颈糜烂的又一个症状。宫颈的炎症直接蔓延到膀胱三角区,从而刺激膀胱,这是就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宫颈糜烂的另一个症状是**瘙痒。**由于白带增多刺激可以继发**炎,所以会出现**瘙痒的症状。

妇科病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噩梦,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出现以上的症状,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诊*,任何疾病都是早*早好,中度宫颈糜烂也不例外。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