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可以吃药么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社会风气的开放和女性身体素质的下降,现在宫颈糜烂患者越来越多了,宫颈糜烂初期可能危害性不是很大,但是如果任由病情发展那么对女性,会有很大的危害,而在*疗宫颈糜烂时,药物*疗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一般宫颈糜烂可以吃什么药呢?吃这些药有什么好处呢?

宫颈糜烂作为一种很常见的慢性宫颈炎症,宫颈糜烂并不是真正的糜烂,是因为患有慢性宫颈炎后,子宫颈深部组织存在的炎症还存在,结果宫颈表面的鳞状就会因为缺乏营养而导致脱落,脱落面就会被新生长的柱状上皮所覆盖。而我们都知道,柱状上皮是很薄的,因此人们就可以看见柱状上皮下面的红色面,所以被称之为“糜烂”。

那么宫颈糜烂吃什么药好呢?

如果是宫颈糜烂的初期,可以服用妇科千金片,由千斤拔、当归、鸡血藤等成分所组成,这些药物具有清热除湿,益气化瘀的作用,是*疗宫颈炎很好的一个药物,一般为口服,**分三次一次吃两片即可。

在宫颈糜烂的初期,还可以服用宫颈炎康栓,由苦参、冰片等成分所组成,具有清热燥湿、云腐生肌的功效,主要用于用于慢性宫颈糜烂。

如果出于宫颈糜烂的初期或中期,可以服用消糜栓,消糜栓可以*疗女性的**炎、宫颈糜烂等疾病的*疗。

可以看出,这些药物都是以**材为原料,对人体没有危害性,并且还有很好的*疗和调理身体功效,但是也要记得,在服用这些药物的同时,患者也要进行内外结合*疗,*好进行**给药。至于药量是多少需要根据糜烂的面积来决定。

综合上文可以看出,*疗宫颈糜烂的药物有很多,但是至于自己具体要服用哪种药物还需要根据自身的体质和病情来决定。并且在*疗的同时患者一定要禁止性生活,每天清洗外阴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