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中度宫颈糜烂影响怀孕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在妇科疾病中是很常见的,随着女性朋友对自己身体健康的关注,宫颈糜烂已经进入到很多女性朋友的生命中了。所以女性朋友们要对宫颈糜烂的危害性有一定认识,出现症状后及时进行*疗。很多未婚女性会担心宫颈糜烂会影响怀孕,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下。

宫颈糜烂是否会影响怀孕,这要按照症状区分。如果是单纯的宫颈糜烂,没有接触性出血、白带异常、小腹坠胀等不适证,宫颈细胞学检查正常,就可以怀孕。即使存在轻微的炎症,由于排卵期宫颈管分泌大量的粘液,利于**通过,一般来说对受孕没有太大的硬性。

如果宫颈糜烂同时伴有严重的炎症,比如出现脓性白带以及伴有衣原体或淋球菌感染等病原菌感染的症状,此时宫颈粘液变得粘稠,含大量白色细胞,不利于**的活动和穿透,会影响受孕。所以如果出现严重的炎症,需要积极*疗,等宫颈炎症改善后再进行受孕。否则孕期病菌沿子宫颈上行,可能导致胎膜早破等并发症。如果宫颈有严重的炎症,并且已经怀孕,此时采取手术*疗可能是胎儿早产、流产的风险增加。因此育龄期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定期进行妇科体检,尽可能在宫颈病变早期发现,及时*疗。

所以宫颈糜烂是否影响怀孕要按照不同的病症区分。未生育的女性朋友如果患有宫颈糜烂,建议及时*疗,等炎症改善后怀孕,利于胎儿发育。已怀孕的女性朋友,应该以“胎儿”健康为出发点,按照医生的嘱托,控制病情的发展。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