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宫颈糜烂是怎么回事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又称为“宫颈柱状上皮异位”,那么什么是“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呢?宫颈有一个鳞状上皮和柱状上皮的交接位置。在青春期之前,这个交接位置在宫颈管内部。青春期后,在雌激素的作用下,子宫颈的体积迅速增加并且超过子宫体,然后就会出现宫颈外翻的现象。宫颈外翻使宫颈柱状上皮暴露在宫颈外口。如果宫颈外口受到细菌、病原菌等的侵染,就会出现炎症,所以称之为“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不是一种*立的病症,是一种慢性宫颈炎症的表现形式。患有宫颈糜烂颈霜会出现白带增多、粘稠、有异味,偶尔也会出现脓性、血性白带。在生活工作中会出现腰酸、腹痛和下腹下坠感,在性生活时也有可能会引发接触性出血。所以女性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

宫颈糜烂是慢性子宫炎症的表现形式。由于受到炎性分泌物的浸渍,宫颈鳞状上皮脱落,这样就形成了所谓的宫颈糜烂。在临床上,按照宫颈糜烂面积的大小,将宫颈糜烂分为轻、中、重度,三种。

大多数宫颈糜烂是因为受到细菌、病原体的感染。女性朋友们可以通过分泌物的颜色和气味来分辨是否出现异常。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是**分泌物增加,所以广大女性朋友在患有宫颈糜烂时要及时*疗,而且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勤换**,保持卫生干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