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中期能治愈吗?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癌症病人不断的增加,直接危害着人们的生命,而且难以*愈,给病人和家属带来特别大的精神生伤害,还会增加经济负担,患上宫颈癌的女性也是不断增加,是我们女性心里很是恐惧,所以患上宫颈癌的病人一定要注意了,很多的宫颈癌病人都会问这个病可以*愈吗?宫颈癌中期是三个阶段中的第二个阶段。那么宫颈癌中期是否能*好呢?

对于宫颈癌中期的患者,*疗的时候要考虑病人的年龄,身体是不是很好、病灶范围、有没有并发症的存在和它的性质来考虑。如果到了宫颈癌中期就要做全方面的检查,明确分期和病理类型,结合各脏器和系统功能检查结果综合分析后制订*疗宫颈癌的方法。

到了宫颈癌中期的时候就要考虑手术和放射*疗了,特别是鳞癌对放射*疗较敏感。宫颈癌手术和放疗前后需不需要进行化疗,就得看患者的实际情况来看了。*近这几年抗癌药物发展的特别迅速,以前人们都认为化学*疗宫颈癌没有效果,但是现在已经成了宫颈癌中期的辅助*疗方法了。在手术或放疗*疗宫颈癌前先用化疗,化疗后待癌灶萎缩或部分萎缩后再行手术或放疗,这样可以提高*疗效率。

还有,宫颈癌中期也可以用中医*疗,中医能够有效的调整机体功能,可以促进免疫力的恢复,改善临床发生的症状,和放化疗一起使用,就会起到增加效果较少毒素的作用。提高手术前后机体抗感染能力以及细胞免疫能力,能够非常有效的提高临床疗效。

所以,如果患者到了宫颈癌的中期,一定积极的配合医生的*疗,有足够的信心和疾病做斗争,才能战胜病魔,宫颈癌中期的病人也要特别注意平时的营养,保持自己身体说需要的各种营养,才能有更大的精力*疗,不要自暴自弃,也不要害怕,保持稳定的心态也对*疗有帮助。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