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中药能治疗子宫肌瘤吗?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在临床上我们所说的子宫肌瘤其实指的就是子宫平滑肌瘤,它主要是女性生殖器官当中*常见的良性肿瘤之一。因此像这样的常见疾病,它并不会危害到患者的生命,所以广大的女性患者们对此无需过于的担心。但是,在临床上如果子宫肌瘤的个体比较大的话,都是直接采取手术*疗的,这是目前*直接也是***有效的方法。那么相信广大的患者们一定非常想知道**能*子宫肌瘤吗?下面将为大家详细的进行介绍。

其实在临床上如果肌瘤个体不是很大的话,病情又不是特别严重,一般都是采取中医**保守*疗,来控制以及*疗疾病的。在中医学的领域上则是认为所谓的子宫肌瘤,它主要是由于气滞血瘀从而导致了冲任带脉失调所引起的一种疾病。因此*疗的关键在于活血化瘀,软坚散结,疏肝解郁。但是,患者们在服用这些**的过程当中,必须都要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中医**是非常注重饮食的调配*疗的。

在此,建议患者可以用一些临床上的比较常用的**来进行*疗,效果是非常不错的。比如木蝴蝶、王不留行、浙贝母、桃仁、红花、赤芍、川芎、枳壳、柴胡、甘草、牛七、桂枝、茯苓等等,加入适当的水先浸泡然后再煲开即可。它们有可以有效地帮助活血化瘀、行气止痛,软坚散结,对于气滞血瘀所导致的,子宫肌瘤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患者们必须要按照疗程服用,这样才会起到一个事半功倍的效果。

除此之外,患者们也可以配合一些中成药的联合用药*疗,这样既可以*标又可以*本。而且只要患者们,严格按照疗程服用的话,子宫里面的肌瘤就会慢慢的变小。在此建议患者们怎么可以适当的用一些桂枝茯苓胶囊、红金消结胶囊或者是二十五味鬼臼丸等等,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它们可以有效地帮助疏肝理气、软坚散结、活血化瘀。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