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塞剂可以治疗宫颈糜烂吗?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本身是无需*疗,它是柱状上皮外翻,是由于是鳞状上皮细胞覆盖的宫颈的部位,才导致柱状上皮外翻,给人一种感觉是宫颈糜烂,轻度的宫颈糜烂是正常的现象,在女性闭经后柱状上皮会从新**到正常,如从轻度转到中度,就需要*疗了。

1,看宫颈糜烂的程度,宫颈糜烂分为轻度,中度,重度三个度。轻度的的宫颈糜烂是不需要*疗的,中度的宫颈糜烂建议保守*疗,一般从轻度开始预防,可用些**栓剂来预防,如宫颈糜烂到中度,使用**的栓剂可以阻止病菌侵入,不让宫颈糜烂从中度转为重度为*好。

2,看症状,子宫糜烂的患者,一般无明显症状。因为宫颈糜烂也是宫颈炎一种,一线患有宫颈糜烂的患者可能会有接触性出血的表现。但每个人宫颈都存在个体的差异,所以一些患者的症状都不明确,如使用**栓剂来*疗,建议使用纯**的栓剂来控制宫颈糜烂的病情,不要盲目的用药。

3,宫颈糜烂前期可以用**栓剂来*疗,在中医上气血的亏虚、湿热下注所致,所以在药物上尽量选择一些除湿正邪气,消散经脉郁结,补气养血,平补阴阳,通过药物可以使局部糜烂面变性、坏死、脱落,从而使糜烂部位得到控制甚至愈合。而重度的宫颈糜烂,建议药物和栓剂来一起控制病情,来达到*疗的效果。

患有宫颈糜烂的患者如为轻度中度,是可以使用一些**栓剂来*疗的,如能配合口服的**,效果会更好。但宫颈糜烂如从中度转为重度,就要引起重视了,宫颈糜烂是慢性病,用**对症下药才能起到效果,不要盲目的服用抗生素药物,以免增加身体的抗药性。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