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吃药能好吗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一种在女性群体中较为多发和常见的妇科疾病,是由于宫颈炎症引起的宫颈口出现糜烂现象。宫颈糜烂在已经结婚或者是生育的妇女的发病率相对处女会高很多,达到了40%到60%,这使得女性朋友对这个疾病感到惶恐和不安。

宫颈糜烂作为多发疾病,肯定很瘦女性朋友的关注。当出现宫颈糜烂病症时,如何*疗也是女性朋友会关注的话题。那么对于宫颈糜烂患者药物*疗是否会起到作用呢?宫颈糜烂分为两种,假性糜烂和炎性糜烂。我们分别来了解一下。

假性糜烂是指在青春期或者哺乳期的时候,由于雌性激素分泌旺盛会出现子宫口充血泛红等现象,看上去好像是轻度的糜烂,其实不是糜烂。这属于正常的现象,不是什么病症,我们不需要担心。

炎性糜烂的话是由于宫颈炎症所引发的病症,根据糜烂的面积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糜烂。一般表现为白带增多,严**的白带变黄甚至有异味,出现外阴瘙痒疼痛,引起其他的并发症等。

对于轻度糜烂患者,一般使用药物就可以进行*疗,只要注意个人卫生、饮食**,听从医生的指示,就可以*好。中度和重度患者由于子宫口糜烂面积较大,所以一般的药物不能**的根*而导致不能起到很好的**,所以一般会使用物理*疗或者是手术*疗,所以药物*疗没有什么作用。

很多的疾病一般都会由于严重程度的不同而有不同的*疗方式,所以我们不能盲目的自己选择药物进行*疗,应该及时的到医院进行确诊和*疗,听从医生的吩咐,选择合适的*疗方式进行*疗。祝愿各位患者朋友早日康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