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重度会怎样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宫颈糜烂发展到了重度时期,那么女性就会出现白带增多,腹部疼痛,尿频尿急,**有不规则的出血状况。至于这时期宫颈糜烂还有哪些具体特征?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做详细介绍。一起来了解下吧。

重度的宫颈糜烂占整个宫颈总面积2/3以上。重度患者在日常会出现白带增多,质地粘稠并有臭味,白带的颜色发黄,甚至炎性的白带长期刺激外阴还会引起瘙痒。并且根据病原体的不同,白带会发生颜色、状态、质量的不同,有部分重度的宫颈糜烂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会发现白带夹有血丝情况,甚至还会出现不规则出血或的现象。

因为重度宫颈糜烂的糜烂的范围较广泛,再加上宫颈淋巴道与宫旁结缔组织直接相通,致使患者患有盆腔炎,根据个人体质的差异,重度的宫颈糜烂的表现特征也是不同的,一般是在月经期或者**时会加重。

疼痛,据了解,重度宫颈糜烂出现疼痛诊*症状并不是很常见。只是当病原体累及范围较深时,就有可能引起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这时腰部会出现疼痛,盆腔下坠甚至有些女性会出现痛经。 如果炎症波及到主韧带,可能会出现**痛,影响性生活。

膀胱症状,如果病情发展到了重度,那么宫颈糜烂的症状是会分散的,比如糜烂直接蔓延到膀胱三角区,刺激膀胱出现了尿频尿痛的症状,有些女性还会出现继发尿路感染。

**不规则的出血,重度宫颈糜烂的症状病程早期为少量血性白带以及房事后或者是排便后少量的出血。出血量先少后多,时少时多。

重度宫颈糜烂的症状在中期时候就会出现,但是如果女性朋友较为大意的话,也不会发现身体的生理变化。而病情发展到了重度,一般女性患者都会有感觉,因此这时候一定要及时进行*疗,并且在日常也要注意护理措施,要注意**的卫生,特别是月经期的卫生。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