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术后流血多久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术后流血多久

宫颈糜烂术后流血多久?通常情况下来说,在手术之后的3-8周为正常的**期,时间上可能会持续到下次的月经期,如果患者的出血时间比较长,那么就需要进行复查,看看是不是旧病复发。 虽然宫颈糜烂术后的**期出血是正常的现象,但是患者在这期间要注意的是非常多的。

宫颈糜烂是一种妇科的常见病和多发病,同时因为患者自身的糜烂程度不同,宫颈糜烂主要分为三种类型,一种是轻度宫颈糜烂,第二种是中度宫颈糜烂,第三种就是重度宫颈糜烂,因为严重的宫颈糜烂药物***果不好就需要进行手术*疗,在宫颈糜烂术后流血多久呢? *先女性朋友在做完宫颈糜烂的手术后出血,是不需要担心着急的,因为这是属于正常的术后现象,术后出血的颜色是淡红色或淡黄色,流血量也是不因人而异,有的患者流血多,有的患者流血少,有些患者在术后甚至还会出现宫颈疼痛的感觉,同时自身的分泌物增多、浑身慵懒乏力、宫颈肿胀等等不适的症状。

这些不适症状通常在手术之后的一到两周内出现。 同时患者还需要知道的是做完手术,每个患者的自身的情况是不同的。如果手术之后没有出现发烧、异味或者是出血量增多的现象,就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通常情况下来说,在手术之后的3-8周为正常的**期,时间上可能会持续到下次的月经期,如果患者的出血时间比较长,那么就需要进行复查,看看是不是旧病复发。 虽然宫颈糜烂术后的**期出血是正常现象,但是患者在这期间要注意的是非常多的,*先一定要注意卫生,勤换卫生巾及**,**之后擦拭由前向后的顺序,保持会**的清洁、干燥。

*好每晚在临睡觉之前使用一些药物清洁外阴,不要冲洗**,同时要注意多休息,性生活是一定要禁止的。 以上就是我们为各位广大女性朋友们所介绍的有关“宫颈糜烂术后流血多久”方面的问题,希望我们的介绍对您有所帮助,在这里要提醒患者的是,因为在*疗宫颈糜烂之后会有新生的宫颈表皮组织出现,如果这时候受到了外界的不良刺激就会让**的时间延长,并且还会重新出现糜烂的问题,那么一旦出现这种现象就前功尽弃了,因此患者子在术后一定要多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