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是因为什么造成的?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因为子宫的宫颈深部组织感染,而引发的慢性炎症。因为炎症没有得到控制,是宫颈上的表皮因为营养不足而产生脱落,覆盖在宫颈的柱状上皮上,这样检查时就会透过柱状上皮看到下方的血管及一些红色物质。这就是常见的宫颈糜烂。那么形成宫颈糜烂的原因还有哪些?

1,造成宫颈糜烂很多都是因为性生活和分娩的时候损害了子宫宫颈,让细菌侵入从而患上宫颈糜烂,也有因为体质虚弱,经期不注意卫生,造成细菌感染。而流产、分娩后妇女,年轻未育妇女,过度的清洁,破坏了**的健康,性生活不卫生女性也是很容易得宫颈糜烂。

2,宫颈糜烂还是雌激素的变化从而对子宫宫颈造成的影响。女性在未发育成熟之前,卵巢的功能并未**成熟。雌激素比较低,柱状上皮就会靠内侧一些,到了女性来月经以后,柱状上皮就会受雌激素的影响下,更多地朝外侧伸出,也就是常看见的宫颈糜烂。绝经以后,女性雌激素水平下降,柱状上皮又开始退回内方,此时检查“糜烂”也就看不见了。所以,本质上来说,所谓的宫颈糜烂,实际上是柱状上皮外翻。

3,造成宫颈糜烂的原因,还有可能是性生活的问题,性生活不注意卫生,有很多的***,性生活的强度过于的大,次数过多,在经期有过性生活行为,或者月经的量过多和过少等等情况,都会对患上宫颈糜烂存在很大的风险,对这些原因也不能忽视。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