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宫颈糜烂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对女性的健康危害是特别大的,宫颈糜烂早期会有白带异常的症状出现,如果发现自己的白带不正常,一定要加以重视,*疗宫颈糜烂的期间饮食是非常需要重视的,一些食物很可能造成病情加重,一定不要乱吃,如果患上了轻度的宫颈糜烂也不要不重视,那么如果患上了轻度的宫颈糜烂我们都需要注意什么呢?

1、轻度的宫颈糜烂要多注意吃清淡的食物,多注意鸡蛋、水果蔬菜、瘦肉、香菇、豆腐的摄入。热性食物不要多吃比如桂圆、阿胶、红枣、蜂王浆等。含有激素的食物更不要多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会让盆腔充血严重,子宫肌肉就会过度的收缩,症状就会加重了。

2、**和外阴一定要注意清洁。流产和分娩后要预防感染,不要过早的同房。避免不洁净的夫妻生活,夫妻双方在同房前都要进行清洗,以免把细菌带入,太多的生育和流产也会造成宫颈糜烂。

3、在*疗宫颈糜烂的时候要是发现分泌物有臭味,要及时的去医院,在物理*疗的时候如果分泌少量的黄水或疼痛,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不要过于担心。  4、避免多次的人流,如果不打算要孩子,就要做好避孕的工作,如果发现月经不调要*疗:宫颈糜烂与月经不调是有关系的,月经周期过短、持续时间长要积极*疗。

患有宫颈糜烂已婚的妇女非常多,宫颈糜烂的发病率特别高,原因就是许多的患者在发病的开始都没有注意,结果病情越来越近重,如果发展到重度的宫颈糜烂,*疗就会非常的麻烦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及早的发现*疗,掌握一定的宫颈糜烂知识,轻度的宫颈糜烂是容易*疗的,只要听医生的话,积极的配合就可以了。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