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宫颈糜烂手术后的症状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做完宫颈糜烂手术后的症状

女性有宫颈糜烂是在常见不过的,一般在初期的时候药物*疗即可,但是一旦宫颈糜烂比较严重,中度,重度,那么是需要手术*疗的,尤其是在手术后要多注意一些,不然很容易导致宫颈糜烂反复发作的,其实手术后的症状需要多注意一些的,千万不可怠慢。

女性在宫颈糜烂手术后出现一些症状是很正常的,一定不能怠慢的,有很多的时候症状代表着**的情况,代表着是否还会存在炎症,不然一旦症状加重不及早的*疗,那么会诱发其他的妇科疾病出现的,所以不可怠慢的。

1,宫颈糜烂的女性在手术后一周到两周的时间内,是会出现**分泌物增多的情况,而且还会有黄色的白带出现的,甚至一部分的女性,还会伴随着血腥的分泌物出现,这都是正常的不要担心,一般这样的情况,在手术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会慢慢的**正常的。

2,一般女性宫颈糜烂手术后一个月的时间,白带会慢慢的**正常的,正常的症状是没有任何的异味,也不会发烧,没有出血,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放心了,百分之九十是**好了,这个阶段就需要去医院做个复查,查看宫颈**的情况了。

3,在宫颈糜烂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保持自己的外阴的洁净,千万不能用任何的洗液或者是任何的东西去清洗自己的**内,也不能骑自行车的,尤其是在手术后一个月内的时间是不能同房的,不安会刺激创伤的面积,导致炎症加重,影响自己宫颈的**的。

4,在宫颈糜烂手术之后,出现分泌物比较多,或者是有大量黄色的液体是不需要担心的,这都是正常的,都是由于*疗后有炎症的分泌物出现所导致的,所以这个时候之需要保持自己的外阴洁净就可以了,有一部分的患者也会出现血色的结痂,也是正常的。 以上就是我们为各位广大女性朋友们所介绍的有关“做完宫颈糜烂手术后的症状”方面的问题,希望我们的介绍对您有所帮助,尤其是在宫颈糜烂手术之后出现这些症状一定不能怠慢的,尤其是身体免疫能力比较低的女性更应该注意自己的**卫生,**选择棉质的,每天更换,清洗自己的外阴,并且*近的饮食也要清淡,辛辣刺激的食物,发物的食物,海鲜类的食物,暂时都是不适合吃的。

标签: 宫颈糜烂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