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样改变怎么回事?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样改变怎么回事?宫颈糜烂样改变怎么回事?宫颈糜烂样改变就是患者出现了慢性宫颈炎的表现,因为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的表现,因此患者*先需要检查清楚自身是属于那种问题导致的,因为宫颈糜烂样改变可能是患者处在特殊的生理性的柱状上皮组织因为雌激素的改变出现了异位,比如女性朋友在刚进入青春期或者是怀孕期等等时期因为雌激素分泌不稳定都会出现生理性的宫颈糜烂。

很多女性朋友在自身出现了一些白带增多、外阴瘙痒的症状之后,如果去检查的时候医生的诊断上写的是宫颈糜烂样改变,就常常让患者感觉到很不理解了,那么宫颈糜烂样改变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宫颈糜烂这是一种医学术语,宫颈糜烂样改变就是患者出现了慢性宫颈炎的表现。 因为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的表现,因此患者*先需要检查清楚自身是属于那种问题导致的,因为宫颈糜烂样改变可能是患者处在特殊的生理性的柱状上皮组织因为雌激素的改变出现了异位,比如女性朋友在刚进入青春期或者是怀孕期等等时期因为雌激素分泌不稳定都会出现生理性的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样改变也可能为病理性的,如因为自身出现了宫颈炎之后没有及时的进行*疗,导致宫颈内部的组织糜烂的组织加重,并且患者还需要检查一下是不是因为出现了宫颈上皮内瘤变,或者是一种宫颈癌的早期表现,一些女性朋友在检查发现自身存在宫颈糜烂样改变的问题,*好去医院做一下宫颈刮片排除CIN以及宫颈癌这两种问题是否存在。 当女性朋友做宫颈刮片的检查之后没有异常的情况出现的话,那么轻度的炎症也可以不用进行特别*疗,但是如果是重度糜烂,因为患者会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比如:白带增多、成脓状或者是血丝状、小腹部、腰骶部酸痛等等,这时候就不能够放任不管了,就需要及时的进行处理*疗,*先患者可以使用物理疗法,比如微波*疗的效果较好,**的也比较快,如果患者想用药进行*疗的话,通常都是一些外洗的**或**上药,但是呢药物*疗通常花费比较多,疗程也比较长。

以上就是关于宫颈糜烂样改变怎么回事的相关解答了,女性朋友如果确诊是宫颈糜烂改变之后还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一定要多注意好自身的卫生,性生活上尤其要多注意,不要太过频繁,做好避孕,不要频繁更换***。防止频繁流产给宫颈带来更多的伤害。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