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不是病吗?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不是病

很多朋友都会有一个疑问,宫颈糜烂到底是不是一种疾病呢?根据这个问题我们就来咨询下**,希望**能够帮助我们。在几年前一本**的医学教材里面曾经指出,宫颈糜烂并不是一种疾病,糜烂一般都是跟身体的器官不会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宫颈糜烂并不是一种疾病。

宫颈糜烂的发病一般是一些物理性的损伤或者是炎症物质不停的刺激宫颈组织形成的。宫颈糜烂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通常都是跟宫颈炎同时发生。所以对于不同的宫颈糜烂*疗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炎症性的宫颈糜烂一般可以选择使用者抗菌消炎的药物,主要是很好地消除炎症,避免这些炎症物质不停地刺激人体的组织。针对局部糜烂的症状可以外用一些抗生素,主要是可以预防继发性的感染,当然可以选择外用一些硝酸银溶液。

人体分娩或者是过量运动的可能会引起宫颈糜烂的症状,针对这些物理性的损伤宫颈糜烂一般并不需要口服药,但是针对局部的糜烂症状要做一些处理。可以选择将蒲公英捣烂,然后直接敷在糜烂处,因为蒲公英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毒的效果,直接敷在患处主要是可以有效促进伤口的愈合,避免出现继发性的感染,而且蒲公英直接涂抹患处也不会出现一定的副作用,如果用外用一些消毒溶液反倒会导致人体的局部组织出现菌群失衡的症状。

为了尽快的让伤口愈合然后可以选择性的给患者涂抹一些鸡蛋清溶液,因为鸡蛋清溶液主要是可以收敛伤口,促进伤口愈合。

综上所述,宫颈糜烂并不是一种疾病,可以作为一种伤口的处理方式,但是对于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疗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可以选择外用一些清热解毒的**药,也可以选择外用一些化学溶液,这些外用的*疗方法主要是有效避免出现继发性的感染。宫颈糜烂患者在个人饮食方面也是需要进行调整的,应该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补充人体必需的维生素,但是对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好就不要在接触在平常生活中可以适当多喝水,促进毒素排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