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包皮手术做完之后注意什么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做了包皮手术后注意什么?包皮过长是男性常见的疾病,很多男人的*疗方法是手术,有些男性觉得这是个小手术就掉以轻心,但很多患者在手术没注意术后护理,这样影响到**时间,它可能也加重病情,不得不返回医院复查。那么,我们应该在做完包皮手术后注意什么呢?

男性做完包皮手术后应该注意什么?**表示:

1、包皮过长手术后洗澡应该尽量不要触碰生殖器,更加不要让水打湿伤口敷料,保护伤口。在**期间内*好是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喝酒、抽烟及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也不能吃哪些比较发的东西,比如鸡、鸭、牛、羊或是一些海产品等。

2、由于每个男性患者的**能力不一,所以男性们要根据自己伤口的**情况才可以沾水,如果不慎弄湿了还请及时尽快的去医院进行更换。

3、男性患者在做了包皮手术后在**期间一定要避免剧烈活动以及骑跨动作(如骑车、骑马等),做好是躺在床上多休息。避免过多的走动导致伤口难愈合。给患者带来二次的伤害,尽量卧床休息一段时间,等伤口长好了再活动。

4、男性患者在做了包皮手术后的**期间尽量少穿过紧**,因为男性如果在术后穿紧身**会对患处有摩擦,这样就会影响患处的愈合的,故术后还是穿宽松的**为宜。并且在此期间不要看感官刺激性的电视及书刊。

以上包皮手术后的男性应注意哪些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大家能有所帮助,包皮过长也不能忽视,*好在早期进行相应的处理,也有可能在疾病的早期不太严重,不用手术,只需听取医生的嘱咐多注意个人的卫生就好。

标签: 男性包皮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