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静脉曲张的发病症状有什么?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男性的睾丸精索静脉,对睾丸进行供养、供血、输出代谢物,部分青壮年男性容易出现精索静脉曲张的情况,初期不容易察觉,无任何异常,后期会通过对睾丸的影响,而导致不育症发生。在此提醒男性朋友,对精索静脉曲张疾病的症状有一定的了解,做好防*工作。那么,精索静脉曲张的发病症状有什么?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关**的介绍。

精索静脉曲张的典型症状是:坠胀感、隐痛、不适等症状,在久站、步行后会加重,休息或者平躺时会减轻,部分病人伴随着神经衰弱等症。根据该病病情程度来看,精索静脉曲张的症状也有区别,分别是:轻度,中度,重度情况:

1、轻度:看不到也不摸到,当腹压增加时,可用手摸到曲张的血管团块,平躺时会立刻消失。

2、中度:用手摸到曲张的血管团块,从阴囊表面看的并不是很明显。腹压上升后会腹部包块。

3、重度:用手可摸到粗大血管,也能看到明显的蚯蚓状扩张的静脉,平卧时消失缓慢就,行走不便,阴囊等处坠涨不适。通过上文对“精索静脉曲张的发病症状有什么?”的简单介绍,相信对大家了解疾病会起到帮助作用,男性如果感觉不适,可通过以上方法初步诊断,若是患上精索静脉曲张,早期*疗是关键,能大幅度提高生育能力。精索静脉曲张对男性的危害*大,男性平时要多加注意,积极做好疾病的预防工作。另外,由于此病关乎生育大计,因此,在*疗上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

标签: 精索静脉曲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